06/13

 

考完主科後,志駿揪大家到淡水附近玩~

思源帶路XD((真不愧是在淡水生活了那麼久,呵呵

去了新市鎮(?)跟沙崙


還蠻好玩的哈哈,媚貞也太搞笑了~哈哈哈,那麼窄的水坑跨不過來!!
最後腳還不是溼了吧...還想拿石頭疊XDD 


後來爬上防波堤嗎?還是該說是圍牆之類的東西,
天空很藍,徐風很舒服,心也很透徹,完全不想管隔天還有沒有考試,哈哈


下來之後,前往沙崙~ 
不過話說…換媚貞載思源 發生了一件事情也太好笑了…XD 


這個沙灘乾淨多了,味道也比較正常,呵呵
沙子踢來踢去的,哈哈,順風還是逆風要搞清楚啊!
拍完 燦爛笑容照片後 前往漁人碼頭XD ((話說 某人的照相技術要再練好一點呦~


漁人碼頭,路上有街頭藝人的表演,歌聲繞在這個碼頭上,

散步跟坐著吃雞排都變得很愜意啊!


天色漸暗,回程到老街吃東西,
吃完後,去綠蓋聊聊天,
雖然聊的話題內容不是很輕鬆很開心的那種,心中帶著幾分憂但卻注入了思想的活水吧?
雖然我話不多,默默得聽大家講,
心裡想了不少,但卻讓內心的想法稍微了轉動
有時候,有些東西我不知道怎麼說,是因為害羞還是怕講出內心呢
或者是心房前的保護色吧?


但跟大家談心真的很開心,謝謝大家當我是很好的朋友 聊想法
或許我言重了吧,呵,但以前真的很少人像這樣的跟我聊天,也或許是我一開始就畫地自限了
所以對方就沒有進一步聊下去了吧...


聊了太開心就忘記時間了,猛然一看時間,是十一點半XD
說實在我這個通勤族也 習慣了,哈哈,這真的是一塊小蛋糕,嘿嘿
而真得謝謝那麼晚 還陪我走去捷運站,哈哈


今天一整天都很開心, 
最後,謝謝志駿載我,暑假中要去考駕照了啦我><我真是太...哈
還有思源的拖鞋XD
還有...媚貞一路的搞笑 嘿嘿

 

 

夜深的老街, 打烊的店家,
只有路燈在繼續的通霄
走過,望著老街對岸的燈光,
心中問著,是否在這樣的夜晚,有著跟我一樣的感受

 

今天玩得很累 YA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期末海灘散心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ting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